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国际儿童日#点亮儿童未来# 养育之恩:儿童饮食安全需注意什么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20日 11: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年的儿童节是属于孩子们的节日,全球都在那一天为孩子们庆祝欢乐的日子,那一天小朋友们有爸爸妈妈陪着,去游乐场、去吃汉堡包、去迪士尼等等活动可以选择,极其的幸福。除了每年的六一,还有每年的11月20日国际儿童日也是属于儿童的节日哦!

国际儿童日是由联合国在1954年建议所有国家设立的,目的是为促进儿童保护、福利和教育等事业的发展,号召全世界关注儿童集体和个体,注意对儿童的关心。也希望在这一天举行活动,增进儿童之前的了解,建立广泛的友谊,并开展活动促进全世界儿童的福利。所以爸爸妈妈们别忘了给宝宝说一声:节日快乐!在这里养育之恩营养品品牌也跟全国的小朋友们道一声:节日快乐!

养育之恩:儿童饮食安全需注意什么

多喝白开水

开水冷却到25-35摄氏度时,水的生物活性会增加,也是最为适合人体生理需求的。喝白开水不仅能满足宝宝们对于水分的生理需求,还能为孩子们提供部分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

拒绝彩色汽水

彩色汽水主要是由人工合成甜味剂、人工合成香精、人工合成色素以及碳酸素经过充加二氧化碳气体制成的,几乎没有任何的营养成分存在。过来的摄入色素、香精对孩子的身体健康会有很大的影响,可能会引起食欲下降、消化不良,干扰体内多种酶的功能,对于新陈代谢和体格发育也有很大的不良影响。

拒绝膨化食品

澎湖食品是属于高热量、高油脂和低粗纤维的食品。小孩子若是时常吃膨化食品会影响正常的食欲,导致多种营养素得不到保障和供给,容易出现营养不良的症状。

拒绝过食冷饮

过食冷饮会引起小孩子胃肠道内温度骤然下降,局怒血液循环减缓等症状,影响对食物中的营养物质吸收和消化,甚至还可能会导致儿童的消化功能紊乱、营养不均衡。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