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雀巢能恩婴儿幼儿益生菌牛奶粉 温和营养追随母爱保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23日 11: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生之后要如何面对新环境的挑战?胎儿宝宝在孕妈妈的肚子妈妈会给TA强大的保护,当宝宝出生之后要如何学会独自探索世界呢?雀巢能恩婴儿幼儿益生菌牛奶粉温和营养,追随母爱的保护,给宝宝补充充足的营养。

雀巢能恩婴儿幼儿益生菌牛奶粉   温和营养追随母爱保护

雀巢能恩婴儿幼儿益生菌牛奶粉合理配比科学营养,150余年母婴探索,帮助满足宝宝成长营养所需,不添加蔗糖,有助于帮助宝宝培养良好的饮食习惯,关心宝宝的长期健康。雀巢能恩婴儿幼儿益生菌牛奶粉还特别添加了瑞士进口的活性益生菌,休眠工艺保持活性的益生菌, 可以帮助宝宝构建天生防御能力,建立起体内健康的微生态。

雀巢能恩婴儿幼儿益生菌牛奶粉   温和营养追随母爱保护

雀巢能恩婴儿幼儿益生菌牛奶粉   温和营养追随母爱保护

雀巢能恩婴儿幼儿益生菌牛奶粉中的益生菌采用了休眠工艺,在45℃温和的温度下就可以解锁,使得活性益生菌在奶粉干燥的状态下保持稳定休眠的状态,遇到温水就能迅速的恢复活性,建立起体内健康的微生态。同时雀巢能恩婴儿幼儿益生菌牛奶粉还添加了维生素B1、维生素D、维生素C、维生素B6以及蛋白质、DHA+ARA等营养物质,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多重营养补充。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