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儿童近视率“居高不下”,原因竟是少了ta!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1月30日 10: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前几天收到一位宝妈的留言咨询:“我和孩子他爸的视力都很好,为什么孩子这小小年纪就近视了呢?”有研究表明我国近视患者位居世界第一,小学生到大学生比例一路在攀升。为什么小小年纪就会近视?让我们做家长的真的很头疼。

其实我们第一想到的就是电子产品的影响,然后在加上学业压力等等,就造成了视力问题。还有就是视力发育不完善带来的一系列影响。

孩子从0-6岁期间,是他们视力发育的黄金时期,需要补充充足的DHA才能够有保障。爱护儿童青少年,保护视力,预防远远大于治疗,应该从孩子发育的时候就加以重视!

研究显示表明:据研究显示,DHA是构成眼睛视网膜细胞磷脂的重要成分,约占50~60%,DHA的浓度越高,视力越好;相反的,DHA缺乏则可能造成幼儿视力不良。

所以,在幼儿期间家长一定要注重给孩子补充DHA才是对的。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