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贝氏谷物精粹婴儿润肤乳 谷物精粹滋润保湿更柔滑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03日 10: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干燥的冬季到了,爸爸妈妈们再不注意给宝宝护肤,宝宝的小脸蛋就要变得又红又干了。因为宝宝的肌肤比成人的肌肤更加的稚嫩,更加容易流失水分,所以在干燥的季节里,爸爸妈妈们应该如何给宝宝选择护肤品的呢?

欧贝氏谷物精粹婴儿润肤乳    谷物精粹滋润保湿更柔滑

欧贝氏谷物精粹婴儿润肤乳针对婴幼儿皮肤的特点研发,精选玉米提取物、燕麦提取物、大豆多肽和大麦提取物等营养成分,既保存了五谷原有的气味,也保证了五谷精华的含量,可以帮助宝宝提升皮肤的自愈力,改善肌肤的干燥情况,营养呵护,嫩滑肌肤,带给宝宝专业安全的呵护。

欧贝氏谷物精粹婴儿润肤乳    谷物精粹滋润保湿更柔滑

欧贝氏谷物精粹婴儿润肤乳    谷物精粹滋润保湿更柔滑

欧贝氏谷物精粹婴儿润肤乳源自天然谷物配方,妆食同源,接近于人体5.5的PH值,更加的接近于人体的肌肤环境,柔软以及修护宝宝娇嫩的肌肤,滋润并改善干燥菊粉,柔软呵护,亲肤感强滋润度很好,涂上薄薄的一层,就能感到皮肤上形成了一层屏障,锁住水分,让宝宝远离干燥。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