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佰蓓金银花婴儿手口柔湿巾 清洁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04日 14: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处于婴幼儿阶段,其自身的保护层发育不完全,所以肌肤层显较薄、敏感的姿态。因此日常给宝宝擦拭的纸巾最好选择宝宝专用的柔湿巾。

爱佰蓓金银花婴儿手口柔湿巾,清洁呵护宝宝娇嫩肌肤,是日常宝宝湿巾好选择!

爱佰蓓金银花婴儿手口柔湿巾蕴含纯正温和的润肤精华,在爸爸妈妈对宝宝进行有效的清洁同时能偶帮助宝宝的肌肤修复其受损的保护层。还不单单只是这样,在爸爸妈妈对宝宝的肌肤进行擦拭之后,此款湿巾会在宝宝娇嫩的肌肤上留下一层肌肤保护膜,有效预防宝宝的红屁股症状。

爱佰蓓金银花婴儿手口柔湿巾   清洁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爱佰蓓金银花婴儿手口柔湿巾它采用贴纸进行密封,在完整保存湿巾中的水同时还有效抑制细菌入侵。

爱佰蓓婴儿手口柔湿巾特别添加金银花,帮助宝宝提高皮肤的抵御力,修复宝宝的肌肤,舒缓肌肤上的红肿哦。

婴童品牌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