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怎么开始给孩子喂辅食 辅食添加注意事项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08日 11: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般孩子4-6个月间尝试初次辅食。过了6个月才开始第一次辅食太晚了,孩子以后的饮食会有很多麻烦。所以, 妈妈们你们知道怎么开始给孩子喂辅食吗?

给孩子添加辅食,从含铁丰富的辅食开始,单样尝试,连续3天。循序渐进,辅食多样化。

现在的话米粉什么的也是比较方便的,里面的营养也丰富充足,都挺不错的哦!然后就是蛋黄、青菜泥、水果泥等。

另外,给宝宝添加辅食要有专门的喂食用具,而且要定时定点喂孩子吃,这样才能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让宝宝更加健康的成长,最主要的是长高高哦!

注意:孩子如果不喜欢吃辅食,那妈妈们一定不要强迫孩子吃,要让孩子慢慢适应后,这样孩子就会渐渐习惯吃辅食了。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