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雀巢紧急召回问题奶粉:可导致婴儿恶心呕吐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2月11日 09: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就在日前,雀巢紧急宣布在德国召回一批恩敏舒氨基酸婴儿配方奶粉。召回原因则是因为其中部分产品的矿物质含量过高,可能会引起幼儿的身体不是。很多人都有疑问:作为一个国际知名奶粉品牌,为什么也有翻车的时候?

雀巢紧急召回问题奶粉:可导致婴儿恶心呕吐

雀巢方面回应:这次的事件并不影响德国意外的市场。但是细心的小编通过网络了解到:这已经不是雀巢奶粉第一次出问题啦。就在4个月前雀巢NAN幼儿奶粉因为产品安全问题被智利卫生部全面禁止,在去年雀巢还出现过10吨奶粉被我们质检部门禁止入境的问题。

雀巢紧急召回问题奶粉:可导致婴儿恶心呕吐

对于此次德国问题奶粉,雀巢第一时间在德国官网发布通知:“若婴儿食用此批有问题的罐装奶粉,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和头痛等症状,家长应及时带孩子就医。”并提示问题奶粉在冲调后会呈现出灰色或绿色,便于家长识别。

雀巢紧急召回问题奶粉:可导致婴儿恶心呕吐

雀巢是大品牌,尚且会如此,至于一些国外小品牌也同样难以保证。我们既要看到国内食品安全的差距,但同时也不要盲目崇拜国外食品的绝对安全~!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