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婴儿沐浴露的作用 婴儿沐浴露的选购注意事项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11日 13: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今随着育儿观念的改变,越来越多父母重视婴儿肌肤健康问题,特别对于宝宝洗澡来说,这是一个必须要经历的过程,但是很多新手爸妈还是缺乏经验的。婴儿沐浴露的作用是什么?婴儿沐浴露的选购注意事项有哪些?下面,跟着念亲一起来看看吧。

婴儿沐浴露的作用 婴儿沐浴露的选购注意事项

婴儿沐浴露产品的作用

1、天然配方,维持宝宝肌肤免疫力和抵抗力。

2、纯植物萃取,避免出现过敏、红斑等问题。

3、自然保湿成分,沐浴后滋润营养有光泽。

4、贴合宝宝肤质,容易分解、环保无污染。

5、不含色素,香精等,通过皮肤敏感测试。

婴儿沐浴露的作用 婴儿沐浴露的选购注意事项

婴儿沐浴露的选购注意事项

1、老牌子有信赖:在给宝宝选择婴儿沐浴露时,选择牌子老、口碑好的,安全健康,质量有保障,有助于宝宝肌肤健康成长。

2、包装良好:选购婴儿沐浴露时,要仔细查看包装是否完整,有无破损或者变质的问题,建议不要购买“三无”婴儿产品。

3、专为婴幼儿设计:宝宝的肌肤天生娇嫩,不可与成人沐浴用品混用,专为婴幼儿设计的,温和天然,对宝宝肌肤刺激性小。

4、标示清晰:婴儿沐浴露的内容和成分一定要标示详尽,父母需仔细参看,对于成分标示不明模糊的产品,不宜购买给宝宝使用。

婴儿沐浴露的作用 婴儿沐浴露的选购注意事项

念亲温馨提示:宝宝皮肤天生娇嫩脆弱,对外界环境变化所带来的刺激很是敏感,父母应当小心谨慎护理,避免出现肌肤问题。

念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