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铅笔超人婴儿沐浴露植物配方·绿色安全 温和清洁宝宝头发和肌肤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26日 14:56来源于:铅笔超人
分享:

宝宝好动,这就非常容易出汗,这时候如果宝宝们衣物穿的过多,另外没有及时清洁的话,反而会容易引起痱子等皮肤问题的出现,铅笔超人二合一洗发沐浴露,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铅笔超人是长沙恩氏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之一,公司目前拥有国内先进自动化生产机台,及消毒、检验设备等,注重产品的研发与创新,科学的经营管理方式,以公平、开放、尊重、人本的原则,给员工提供充分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吸引了众多精英加盟!

铅笔超人婴儿沐浴露植物配方·绿色安全 温和清洁宝宝头发和肌肤

铅笔超人洗发沐浴露二合一萃取天然植物精华,经过先进工艺精心研制而成,温和清洁宝宝头发和肌肤,同时保护肌肤,植物配方,绿色安全,妈妈们也不用担心沐浴露不小心揉进宝宝眼睛了,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铅笔超人沐浴露,淡淡的植物清香,不会刺激到宝宝,温和留香,陪伴小宝宝健康成长!

铅笔超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