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德美婴儿沐浴露洗发水二合一 爽滑舒适呵护宝宝肌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1月29日 10: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宝爸宝妈认为,宝宝出的汗用清水洗干净就好了,没必要特意的用沐浴露。其实3个月一下的宝宝活动量不大,加上皮肤功能尚未发育成熟,可以用清水洗澡,但是宝宝3个月月龄后,活动量 明显增加,宝宝的皮脂、汗液分泌很旺盛,单纯的用清水并不能洗干净。

贝德美婴儿沐浴露洗发水二合一 爽滑舒适呵护宝宝肌肤

贝德美婴儿沐浴露洗发水二合一氨基酸无皂基"配方,0色素、0酒精、O刺激,呵护天然角质层,避免伤害宝宝皮肤,泡沫细腻度UP,化学表面活性剂含量DOWN,洁净力升级,肤感更温和。并且还提纯珍稀舒敏精粹“蓝甘菊汀”,富含植物活性力量,安抚肌底敏感。

贝德美婴儿沐浴露洗发水二合一 爽滑舒适呵护宝宝肌肤

贝德美婴儿沐浴露洗发水二合一3重植萃润肤,爽滑舒适呵护宝宝肌肤,类水质感的清澈露体,婴儿特研弱酸性,更易物理起泡,拒绝过度清洁。泡沫绵弹细密,可以托起2只小黄鸭,同时还能快速贴合肌表微小纹路,降低肌肤摩擦,提升清洁速度和能力,而且沐浴露的天然植物原香,可以引导宝宝的嗅觉发育,舒缓情绪,更易入眠。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