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首次吃辅食吃什么好 辅食选择吃米粉的原因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12日 15: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一般在满6个月时候就可以开始添加辅食了,那宝宝首次吃辅食吃什么好呢?

在这里推荐婴儿营养米粉。原因:

首先,营养米粉涵盖营养成分较全面,其本身就含有蛋白质、脂肪、维生素、纤维素等,还在这一基础上添加了钙、铁、维生素D等营养素,更能满足宝宝的生长需求。

其次,营养米粉更易调制,方便食用,不像传统米浆、米粥之类还需要等候熬煮。再者,营养米粉的致敏性更低。

还有就是婴儿米粉比较容易消化,这也十分的符和肠胃发育不是很好的宝宝。

温馨提示:

1,目前,市场上婴儿营养米粉种类繁多、琳琅满目,妈妈在选购前可以征询其他妈妈的建议,自行挑选更为信赖的品牌产品;在挑选时也可根据宝宝的月龄选择合适的口味或营养成分;也可以同时选购几种米粉,观察宝宝更喜欢哪款。

2,给宝宝添加辅食应按照少量、简单的原则,逐一种类地给宝宝添加辅食,并根据宝宝的耐受情况随时调整添加方案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