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星佳宝DHA乳清蛋白小米有机米乳 口感细腻易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12日 15: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选购辅食时,爸爸妈妈们应该都听说过要给宝宝选强化铁的米粉,主要是为了更好的为宝宝补充铁元素。那么对于消化吸收不好的宝宝要选择什么样的米粉呢?

星佳宝DHA乳清蛋白小米有机米乳  口感细腻易吸收

当然是有机米粉了,有机米粉是完整均衡的营养辅食,对于成长中的宝宝而言很重要。尤其是4-6个月刚刚开始添加辅食的宝宝,配方奶粉和母乳简单的营养成分已经不能满足宝宝的成长需求了,所以要给宝宝选择适合的米粉很重要。而有机米粉可以帮助宝宝增强自身的抵抗力,改善腹泻,帮助宝宝更好的成长发育。

星佳宝DHA乳清蛋白小米有机米乳  口感细腻易吸收

同时,有机米粉中会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不饱和脂肪酸以及其他高质量的营养物质,比如DHA、维生素、钙铁锌、菌生菌及多种微量元素。星佳宝DHA乳清蛋白小米有机米乳精心优选有机大米,科学配比加入乳粉,口感细腻,易吸收。新型小蛮腰包装设计,造型新颖,消费者第一感观认可,并且还可以在国家有机认证官网查验,更健康,更安全。

星佳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