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娃兔婴幼儿有机米粉 能给宝宝提供一站式的营养供给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26日 15: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米粉是一样比较有营养价值的食物,通常最爱吃米粉的人群是小宝宝。小宝宝在断奶之后,米粉就成为了它最主要的食物之一;每一个小宝宝都必须要面临着断奶的这一时刻,经常会选择米粉,来代替原先的母乳、或者是米粉成为了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宝宝的主食。

宝宝快速生长发育的过程中需要较多的铁,而婴儿从母体中带来的铁在出生3~4个月后,就基本消耗尽了。并且,乳类食品中铁和维生素D的含量也比较低。因此,在出生4-6个月以后,宝宝容易发生缺铁性贫血和维生素D缺乏性佝偻病,怎么办?

卡娃兔婴幼儿有机米粉 能给宝宝提供一站式的营养供给

只有及时添加辅食,及时补充铁和维生素D的不足,才能确保宝宝健康成长。这是4个月后要给宝宝添加辅食的一大原因。

我这里也给大家推荐一款好米粉,卡娃兔婴幼儿有机米粉,精选优质有机整粒大米,锁住完整营养,保留自然米香,口感细腻易吸收,方便冲调,其采用的是特殊的CHE淀粉水解工艺,即利用生物淀粉酶,将大分子结构的淀粉部分水解为短链结构,使米粉不仅细腻柔滑、利于冲调,而且能促进吸收,减轻消化负担。

这款卡娃兔婴幼儿有机米粉的营养非常棒,不管宏量营养素还是微量营养素都非常丰富,搭配的也合理,能给宝宝提供一站式的营养供给。非常适合宝宝娇嫩的肠胃,不上火,不便秘,更好守护健康成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