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婴缘宝宝防皲防裂滋润霜 温和滋润精心呵护宝宝的小脸蛋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12日 16: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到了,你还在为宝宝小脸蛋皲裂起皮、红苹果脸而发愁吗?每当到了秋冬季节的时候气候比较的干燥,在外部环境的刺激下,宝宝娇嫩肌肤容易受到侵袭。贝婴缘宝宝防皲防裂滋润霜给宝宝娇嫩的肌肤更多的滋润,加强肌肤表皮修护能力,帮助宝宝维持肌肤与皮脂间的平衡。

贝婴缘宝宝防皲防裂滋润霜  温和滋润精心呵护宝宝的小脸蛋

贝婴缘宝宝防皲防裂滋润霜含有多种天然滋养防护成分,给宝宝的肌肤有效的滋润补水,呵护婴幼儿宝宝娇嫩的肌肤,预防改善湿疹红点、脱皮干红、防皲防裂等婴幼儿常见的皮肤状况,深层滋润,润护养肤,还原宝宝娇嫩的肌肤状态,让宝宝的小脸蛋时刻水润Q弹。

贝婴缘宝宝防皲防裂滋润霜  温和滋润精心呵护宝宝的小脸蛋

贝婴缘宝宝防皲防裂滋润霜轻薄的质地容易推开,守护宝宝娇嫩的肌肤,保护宝宝天然的皮脂膜,维持肌肤幼滑状态,守护宝宝初生的皮脂膜,维护肌肤水嫩如此,水润清爽。使用时只需要用指腹沾取适量的乳霜,用点触的方式轻柔涂抹于宝宝的面部肌肤,一定记得避开宝宝的嘴唇和眼周,对于干燥部位的肌肤可以加量使用。

贝婴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