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哈睿贝特婴儿沐浴露 用爱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13日 15: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皮肤敏感脆弱,易对外界的环境变化感到不适刺激,因此冬季给宝宝沐浴时更应该小心谨慎。在给宝宝选择沐浴露时,要正确选择适合宝宝的沐浴露,哈睿贝特婴儿沐浴露,用爱呵护宝宝健康成长,给宝宝和父母带来愉悦的亲子沐浴时光。

哈睿贝特婴儿沐浴露 用爱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哈睿贝特(HARABBIT)是澳洲贝莱拉生物(中国)有限公司旗下高端母婴用品品牌,其产品根据宝宝自身身体特性和需求,专为婴幼儿设计,公司以“天然、无添加”为核心理念,以其高品质高标准的研发制造,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与喜爱,也是万千家庭的共同选择。

哈睿贝特婴儿沐浴露 用爱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哈睿贝特婴儿沐浴露,采用澳洲先进的工艺技术,科学配方,在有效清洁宝宝肌肤的同时,为肌肤形成天然保护层,有效修复受损肌肤,恢复肌肤弹性。蕴含丰富的天然护肤保湿成分,滋养水润,有效缓解宝宝肌肤因季节变化所引发的的干燥脱皮等肌肤问题,温和不刺激,是父母的好帮手。

哈睿贝特婴儿沐浴露 用爱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哈睿贝特婴儿沐浴露,泡沫细腻易冲洗,低敏温和不刺激,质量安全有保证,用爱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哈睿贝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