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带宝宝去游泳需要注意什么 婴儿游泳注意要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17日 15: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家长越来越注重孩子的健康成长,其中宝宝的身体健康发育是重点。一些年轻的爸爸妈妈都会带宝宝去游泳什么的。确实游泳能增强宝宝的骨骼发育,更有助于宝宝的成长。

那带小宝宝游泳需要注意什么呢?

1、场地的选择

在场地的选择上,宝妈可以让宝宝在家中练习游泳,也可以选择专门的宝宝游泳馆。

2、游泳水温

在给泳池里放水的过程中,一定要让泳池的上下水温一致。水温保持在36摄氏度~37摄氏度,可以买一个水温计随时测量。

3、选购的泳圈型号和宝宝一定要匹配

泳圈的内径要大于或等于婴儿的颈圆,婴儿成长到一定的阶段,应更换不同型号、大小的泳圈。

另外,温馨提示:

1,特别小的宝宝每次游泳完毕,最好在15至20分钟后进行喂食,以缓解婴儿疲劳。

2,游泳时间15~20分钟内为宜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