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艾维诺婴儿沐浴露 千万妈妈和宝宝的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17日 16: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皮肤娇嫩敏感,易受到外界环境变化的刺激,时刻需要天然的保护,特别是在给宝宝洗澡的时候,生怕一个不注意对宝宝的肌肤造成伤害。因此,选择一款天然温和不刺激的沐浴露很重要,推荐艾维诺婴儿洗发沐浴露,千万妈妈和宝宝的选择。

艾维诺婴儿沐浴露 千万妈妈和宝宝的选择

Aveeno艾维诺源自美国,拥有长达半个多世纪之久的品牌历史,属于强生公司旗下的专业护肤高端消费品牌。其产品主打全天然和抗敏修护,凭借着高标准高品质的产品理念,深受广大父母与宝宝的喜爱,是万千妈妈和宝宝的共同选择。

艾维诺婴儿沐浴露 千万妈妈和宝宝的选择

艾维诺婴儿沐浴露,温和不刺激宝宝双眼,由纯天然燕麦精华提炼浓缩而成,蕴含丰富的天然保湿成分,温和的清洁宝宝肌肤的同时,缓解肌肤干燥,滋润营养。泡沫丰富,易冲洗无残留,适合每天使用,不含乳化剂、无皂质、无泪配方,适合出生婴儿和敏感性皮肤的人群使用。

艾维诺婴儿沐浴露 千万妈妈和宝宝的选择

艾维诺婴儿沐浴露,冬季宝宝必备,长效呵护宝宝肌肤健康,千万妈妈和宝宝的选择。

艾维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