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蓓甜坊婴儿沐浴露 呵护宝宝天生娇嫩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19日 13: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肌肤天生娇嫩敏感,容易受到外界环境变化所带来的刺激和侵害,因此,在给宝宝选择洗浴用品时,建议选择性质温和不刺激,纯天然润肤的婴幼儿专用洗浴用品,特别对于给宝宝选择沐浴露来说。推荐蓓甜坊婴儿沐浴露,呵护宝宝天生娇嫩肌肤。

蓓甜坊婴儿沐浴露 呵护宝宝天生娇嫩肌肤

无泪温和配方

无泪配方,专为婴幼儿设计,不刺激宝宝肌肤,保护宝宝眼睛,使宝宝肌肤健康滋润。

PH弱酸性值

PH弱酸性,符合宝宝自身肤质,为宝宝肌肤营造健康的成长环境,保护宝宝肌肤屏障功能。

天然植物成分

萃取多种天然植物成分,亲肤易吸收,补充肌肤营养,让宝宝肌肤时刻水嫩润泽。

蓓甜坊婴儿沐浴露 呵护宝宝天生娇嫩肌肤

蓓甜坊婴儿沐浴露,在温和清洁宝宝肌肤的同时,呵护宝宝天生娇嫩肌肤,让宝宝与妈妈一起享受愉悦的亲子时光。

蓓甜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