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选纸尿裤主要看价格还是质量呢?你同意不红屁屁的就是好纸尿裤?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2月22日 15: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年期间,宝妈们聚在一起大多都是在讨论:宝宝用什么好,宝宝吃什么好,宝宝选择什么衣服等等。而我们今天的主题也是关于宝宝贴身使用产品的问题:选纸尿裤主要看价格还是质量呢?你同意不红屁屁的就是好纸尿裤?对于这个问题,广大的家长怎么看?

在纸尿裤的选择上,我们主要是看原料材质。

市场中的纸尿裤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如果购买到一些保水量不是很好的产品,就会导致排便或排尿之后产生的氨气对宝宝皮肤进行伤害,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红屁屁。一般情况下,宝妈很容易就分辨出来了。

最可怕的不是产品不具备干爽功能,而是产品原材料不过关!用的原材料本身存在问题。突出的就是用绒毛浆,或者回收漂白的二次棉,还有不环保的油墨印刷等。这些原材料有些会产生有害气体等,抑或含有大量的有害菌。

所以,在选择纸尿裤上建议家长选择:大品牌!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