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硒什么时候开补,怎么补?千万不要错过了时间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2月27日 16: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硒元素,是人体必需的元素,就有抗氧化,对人体器官有调节作用,免疫力的提高离不开硒的参与。此外值得关注的还有硒元素更有利于智力、视力的发育。在中国有三分之二地区很难从粮食中获取硒元素。所以,对于快速发育阶段的宝宝来说,需要额外补充。

孕早期是补硒初期

硒可以提升精子的活力,促进精子的生成,在备孕阶段来说准爸爸就可以开始补充了。而孕妈妈补硒可以提升孕期的免疫力,防止一些病毒侵害。

宝宝6个月是补硒的关键

因为母乳逐渐不能够满足宝宝营养需求,自身抵抗力又比较的薄弱,此时适当补硒有利于宝宝成长、智力发育和提高抗病能力。

各位家长:除了购买一些补硒的营养品之外,其实我们还可以从食物中来获取。例如鸡蛋以及海产品等等。

温馨提示:

不得过量,以免发生脱发,富硒地区:比如湖北恩施、陕西紫阳、湖南新田等地区,额外补充硒需谨慎。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