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纷博士营养品团队祝:全国客户新年快乐 恭贺新春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1月09日 10: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爱纷博士团队祝全国客户新年快乐,愿宝宝像大象一样强壮,像超人一样无敌,像博士一样荣耀,爱纷博士呵护宝宝健康每一天。当然,在这里爱纷博士团队也衷心的祝愿广大客户群体:生意兴隆,财源滚滚!祝愿婴童品牌网2019:步步高升!恭祝全国人民: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爱纷博士营养品团队祝:全国客户新年快乐   恭贺新春

爱纷博士品牌孕婴童产品,现阶段已上市2个品类、11个品项产品,粉包类7个品项:强化钙、强化锌、强化铁、木瓜酵素、比菲德氏益生菌、酵素三益菌、黄金乳浆;液态滴瓶类3个品项:钙果、维生素D3、 综合营养。

爱纷博士营养品团队祝:全国客户新年快乐   恭贺新春

爱纷博士营养品隶属于广州新台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集团生产及进口的保健品、营养食品、酵素生态农业生鲜品等全国范围内的市场营销工作,负责其他生技企业的OEM贴牌工作。自营孕婴童品牌:爱纷博士,商标:大象超人,成人大保健品牌:马克叔叔,商标:香蕉超人。

爱纷博士营养品团队祝:全国客户新年快乐   恭贺新春

2019伊始之际,爱纷博士营养品诚邀全国区域母婴经销商的关注,凡有意向者皆可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2019年,爱纷博士营养品等你来撩!

爱纷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