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9月大男婴母婴店洗澡烫伤索赔1万 幼儿冬季洗澡要注意什么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1月12日 09: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因为冬季比较冷,很多家长在冬季都选择带着宝宝去母婴店洗澡,专业的同时更加暖和,宝宝不会因为着凉而生病。但是在冬季宝宝洗澡比较多,如果去晚了就要等好久;也有些宝宝比较认生,不让别人碰。这就会出现:插队甚至是家长自己动手给宝宝洗澡。

9月大男婴母婴店洗澡烫伤索赔1万 幼儿冬季洗澡要注意什么

图源:网络

我们都知道:专业的育婴师是要考证的,宝宝洗澡如何操作以及水温的控制等等都是有要求的,家长直接闯进来很有可能发生下面这样的事情:

9月大男婴母婴店洗澡烫伤索赔1万 幼儿冬季洗澡要注意什么

图源:网络

在去年12月20下午的时候,姜堰一位宝妈带着宝宝去洗澡,因为排队很久,就自己进来和母亲一起给孩子洗澡,殊不知好动的小宝宝一下子动了热水的水龙头开关,滚烫的热水直接浇到了宝宝的背部。

据母婴店负责人介绍:按照规定,孩子洗澡是叫号,叫到谁育婴师然后才给洗澡。但是有些家长不以为然,就直接闯进来自己给孩子洗澡,因为操作不当才导致宝宝被烫伤。孩子家长坚持索赔1万元,母婴店只想负责医药费2500元,所以这个事情就没有谈拢。

在给宝宝洗澡的时候要注意什么呢?

在这里我们强调一下水温:控制在40°左右即可。水温过高,会烫伤宝宝娇嫩肌肤的;水温低,又会造成宝宝受凉。如果是去母婴店洗澡,还是交给育婴师比较好,毕竟人家是专业的。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