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韩国进口正B&B保宁婴儿洗衣液 天然抗菌呵护宝宝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16日 16: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肌肤天生娇嫩敏感,成人洗衣液相比婴儿洗衣液来说,成分复杂,添加的化学物质多,容易对宝宝肌肤产生刺激与侵害。选择温和不刺激的婴儿洗衣液才是对宝宝衣物和肌肤的正确呵护,韩国进口正B&B保宁婴儿洗衣液,天然抗菌呵护宝宝肌肤。

韩国进口正B&B保宁婴儿洗衣液 天然抗菌呵护宝宝肌肤

保宁是源自韩国拥有50多年制药历史的保宁制药集团的旗下高端婴童洗护品牌,是韩国最早得到S抗菌标志的幼儿纤维洗涤剂用品,根据宝宝自身肌肤生理特点和需求,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系列产品,通过韩国公认机关的安全性认证,适合婴幼儿及敏感肌人群使用。

韩国进口正B&B保宁婴儿洗衣液 天然抗菌呵护宝宝肌肤

保宁婴儿洗衣液采用高纯度的天然皂粉,温和无刺激并且去污能力强,蕴含丰富的天然蒲公英和紫苏叶提取液,起到了杀菌抑菌的作用,在高效清洁宝宝衣物的同时,可以保护宝宝柔弱和敏感的皮肤,不含荧光增白剂、色素等有害物质,减少刺激,可以放心使用。

保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