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英国FM食品健康大会 金领冠成为首个受邀参展的亚洲奶粉品牌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16日 16:49来源于:天极网IT新闻
分享:

近期,英国FM食品健康大会在伦敦召开,中国乳业龙头伊利旗下的金领冠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亮相展会,成为首个受邀参展的亚洲奶粉品牌。伊利奶粉金领冠亮相后受到众多认可与赞誉,金领冠的成功说明了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在高速运转的“中国速度”和行稳致远的“中国质量”当中,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

英国FM食品健康大会  金领冠成为首个受邀参展的亚洲奶粉品牌

母乳,是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金标准。而伊利在16年来中国母乳研究的道路上,始终走在行业前端。从建成中国首个母乳研究数据库,到发布全球首部可以为研发最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膳食提供强大支持的《中国母乳研究白皮书》,再到其“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的婴幼儿配方伊利奶粉及其制备方法”专利荣获第十六届中国发明专利优秀奖,开创中国母乳研究新局面……一项项成就背后,是伊利16年来始终坚守的初心和对中国乳业的社会责任感。

通过不懈努力,伊利在对上百万份母乳进行营养分析和研究的基础上,创造性地打造出伊利奶粉金领冠系列。金领冠的成功上市,标志着中国母乳研究科研成果向实际应用迈出了重要一步。

值得一提的是,在伊利奶粉金领冠背后,除了有伊利在母乳研究方面所付出的努力,还有其对质量的严苛要求。为了让广大消费家庭更加放心、安心,伊利打造的产品追溯体系打通了产品成分源头、加工、消费者等各个环节,让全链可视化,信息透明化,实现了奶粉质量安全第一时间内可追溯。在品质把控的同时,也将数据原原本本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创造“看得见的质量”,让消费者能够更加放心地选择伊利奶粉作为宝宝的营养“口粮”。

作为率先将母乳研究成果直接运用到婴幼儿奶粉配方中的民族品牌,多年来,伊利奶粉强势带懂了奶粉行业的业绩增长。在未来道路上,伊利奶粉金领冠仍会继续努力,坚守品质与创新,为更多中国宝宝成长发育提供专业的营养支持。

天极网IT新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