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韩国进口正B&B保宁婴儿洗衣皂 给宝宝安全全面地保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25日 09: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洗涤幼儿衣物时是否需要使用婴幼儿专用洗衣皂?当然需要,尤其是宝宝六个月以后开始断奶,因为母乳和奶粉的各种污渍而引发的细菌繁殖,对宝宝肌肤健康成长会造成不利影响,推荐韩国进口正B&B保宁婴儿洗衣皂,给宝宝安全全面地保护。

韩国进口正B&B保宁婴儿洗衣皂 给宝宝安全全面地保护

韩国进口正B&B保宁婴儿洗衣皂,含高纯度天然皂粉,可以对婴幼儿衣物进行安心洗涤,获得专利的7种天然复合成分(发酵大豆、柳叶、马齿苋、肉桂、牛至、扁柏、黄芩)具有天然抗菌及保护皮肤效果,杀菌抗菌,为宝宝肌肤形成天然保护层,天然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韩国进口正B&B保宁婴儿洗衣皂 给宝宝安全全面地保护

无添加防腐剂、阴离子表面活性剂、荧光增白剂、磷酸盐、合成酵素等对宝宝肌肤健康有害的化学物质,无添加配方,亲和性极佳,在强效清洁宝宝衣物上各种污渍的同时,温和不刺激宝宝肌肤,通过韩国化学融合试验研究院皮肤刺激测试,适合婴幼儿和敏感肌肤人群使用。

韩国进口正B&B保宁婴儿洗衣皂,无残留易漂洗,远离细菌侵害,让洗衣更安全无刺激,给宝宝安全全面地保护。

保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