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FARLIN华林贝比宝宝安抚奶嘴 柔软全硅胶一体奶嘴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29日 11: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吮吸是宝宝与生俱来的、除了哭闹之外唯一的表达方式,父母们常会看到宝宝吮吸奶头却不吃奶或吮吸手指的情况,这其实是宝宝在感知和了解这个世界。

而宝宝吮吸奶头却不吃奶或吮吸手指怎么办呢?建议用安抚奶嘴试试。

安抚奶嘴是妈妈乳头一种替代品,在宝宝哭闹时,睡觉时给宝宝吸吮,帮助宝宝安静的一种工具。

FARLIN华林贝比宝宝安抚奶嘴采用的是硅胶材质,柔软不伤牙床。母乳实感的硅胶奶嘴,每一口都十分的安心。奶嘴设计接近母乳的喂养,促进宝宝的口腔发育。奶嘴防胀气自动的进气系统,宝宝胀气的几率将至更低。

FARLIN华林贝比宝宝安抚奶嘴好用的同时安抚宝宝情绪,真的是不错哦~全球亿万妈妈的选择,你值得拥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