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聪宝氏营养品2019爆款有哪些 聪宝氏热销爆款值得你拥有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1月29日 13: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年伊始,想必各大母婴店都在寻觅能够成为2019年爆款的母婴单品。如果你今天看到了我们的文章,那一定会成就你一番事业的。聪宝氏营养品现在为你推荐2019爆款产品:乳钙凝胶糖果 、乳钙复合蛋白粉。

聪宝氏营养品2019爆款有哪些    聪宝氏热销爆款值得你拥有

乳钙凝胶糖果:

吸收率高,乳钙是除母乳意外各类钙源吸收率最好的了,非常适合宝宝肠胃消化以吸收。

同时还添加了亚麻油的乳钙配方,能够更好的促进钙质的吸收与利用,亚麻油还能够在人体转化合成DHA,补钙的同时也可以益智哦。

本品拥有专利技术,胶皮采用的是独特的IChew专利技术,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天然果味,补充营养的同时也可以满足宝宝口欲。

家长不用担心产品会有其他的刺激,产品比较温和,不刺激肠胃。

聪宝氏营养品2019爆款有哪些    聪宝氏热销爆款值得你拥有

乳铁复合蛋白粉:

从天然牛奶里提出乳清蛋白,含有多种免疫球因子,抗菌抗病毒,杀菌消炎,增强抵抗力,让宝宝拥有好体质,少生病,妈妈更省心。

如果你对上面两款产品有意向,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给聪宝氏,企业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产品代理相关事项。

聪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