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缺铁的原因有哪些 美培雅活性铁吸收率高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2月06日 10: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铁是人体必需的营养元素之一,它参与了人体血红蛋白和DNA的合成和能量的代谢等重要生理过程,其中有75%的铁是结合于血红蛋白和肌蛋白中,只有少部分3%的铁是结合于关键的酶系统,而且人体每天能摄入和排出的铁含量也是微乎其微的,大部分的铁元素是通过网状肉皮系统的巨噬细胞破坏衰老的红细胞循环利用得来的。

婴幼儿缺铁是哪些原因造成的?

1、宝宝摄铁量不足导致的铁元素吸收量不足引起的;

2、给12个月的宝宝喂养普通牛奶导致的摄铁量不足;

3、牛奶蛋白过敏导致结肠炎半月后出血症状;

4、孕妈妈在妊娠期摄入的铁元素含量不足或者是罹患影响铁元素代谢的妊娠糖尿病早产、多胎等原因,导致胎儿期铁元素储备量不足,造成婴幼儿出生早期铁缺乏。

婴幼儿缺铁的原因有哪些 美培雅活性铁吸收率高

美培雅活性铁帮助补充天然活性铁成分,促进人体能量代谢,改善缺铁性贫血以及因为铁质不足所产生的生长发育受阻,协助管理膳食缺铁维持身体健康。同时还能帮助宝宝帮助代谢蛋白质脂肪及合成核酸,增加钙,锌等矿物质的吸收,有助于脑神经发育。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