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布布宝贝婴儿湿巾:高级款婴儿手口柔湿巾加倍呵护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2月08日 16: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过年期间,虽然我们可以更好的呵护宝宝成长,但也有时候会被他们打败。为了多吃一些小零食,居然能够将自己画成一个“大花猫”,时不时的就要给宝宝洗一次脸。如果有了我们布布宝贝高级款婴儿手口柔湿巾,那就方便多了。

布布宝贝婴儿湿巾:高级款婴儿手口柔湿巾加倍呵护

如果宝宝肌肤清洗次数太多,肌肤也会失去保护力的,会让宝宝的脸部肌肤变得更加脆弱。使用我们布布宝贝高级款婴儿手口柔湿巾有针对性的擦拭,可以更好的呵护肌肤健康哦。

不过很多家长表示:婴幼儿湿巾不是说不能够用吗?亲爱的家长,可以放心的使用我们布布宝贝高级款婴儿手口柔湿巾,因为我们是专为清洁宝宝手部、口部及脸部等设计,适应于餐具及容易放进嘴里的婴幼儿用品清洁,同时可以帮助宝宝有效清洁口腔卫生。

1、源自专业团队的研发——香港鼻涕虫集团旗下(BTCRH)专业团队

2、先进的研发设计理念——专为中国宝宝量身定制,提取天然果蔬精华

3、先进规范的生产条件——全自动机械化加无尘车间,保证产品卫生

4、全面严格的监控标准——严格把控每一个生产环节,保证产品品质

5、最新工艺交叉水刺布——不起毛、不变形;更柔、更厚,宝宝更舒适

6、多重过滤医用超纯水——高品质水质,让宝宝皮肤更清爽、更滋润。

布布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