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缤纷童年酵素三益菌 多重护肠因子呵护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2月20日 16: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轮状病毒虽然有明显的季节性,喜欢在20℃的秋冬交替季节,但是在冬季的尾声,温度变化极其容易引起宝宝感冒、腹泻。轮状病毒主要是感染小肠上皮细胞,从而造成细胞损伤引起宝宝腹泻。轮状病毒感染从无症状、轻微发病到严重发病,严重时可能会发生致命的性的肠胃炎、脱水以及电解质失衡。

如何预防轮状病毒?

预防轮状病毒首先是提倡母乳喂养,适当的给宝宝添加辅食, 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宝宝的奶瓶、餐具要及时的洗净煮沸消毒,平时要注意饮水卫生,不喝生水。同时还要做好腹泻病人的消毒隔离工作,防止疾病的传播感染。家长要及时就医,解决宝宝感染问题。

缤纷童年酵素三益菌  多重护肠因子呵护健康

缤纷童年酵素三益菌固体饮料:

1、三联益生菌:乳双歧杆菌、鼠李糖乳杆菌、动物双歧杆菌

双歧杆菌:抗过敏,调节免疫,抑制幽门螺旋杆菌。改善因用抗生素而引起肠道不适的情形;改善旅行中的水土不服等问题。

乳杆菌:维持肠道正常的微生物平衡,促进钙铁锌等矿物质的吸收与维生素B的生成。IGG双层包埋技术,确保活性菌株顺利抵达肠道让益生菌效用更高效。全面补充婴幼儿童的益生菌,让宝宝的肠胃自然养成一个良好的肠内环境,提高宝宝免疫力。

2、多重护肠因子

(1)柑橘纤维、苹果纤维:天然可溶性膳食纤维,可以在大肠中被分解成低分子酸,从而降低肠道的PH值,进而起到调理肠道的作用。

(2)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双重益生元,益生菌的食物,能促进益生菌的繁殖,提高肠胃的功能,加强营养的吸收。定殖于肠道内,调节肠道,提升免疫,抑制有害菌的繁殖。

3、辅助因子

木瓜酵素能帮助消化、吸收,还可以分解蛋白质、糖类及脂肪这三大营养素的植物,尤其是清宿便排肠毒和分解腰腹部脂肪效果显着,对宝宝的各种消化不良、奶瓣、绿便等肠胃问题有很好的修复作用。

温馨提醒:建议补充缤纷童年酵素三益菌固体饮料时,两餐之间避免与抗生素同服。

缤纷童年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