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苏维妮宝宝超软安抚奶嘴:有关安抚奶嘴相关问题解答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2月21日 15: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苏维妮宝宝超软安抚奶嘴,欧洲原装进口,西班牙皇室御用。带你解答相关问题。

苏维妮宝宝超软安抚奶嘴:有关安抚奶嘴相关问题解答

Q:新的乳胶奶嘴,为什么打开后,会感觉油油的呢?

A:天然乳胶制品使用前表面有一层天然的保护油层,均为正常现象,这层天然的保护油层也可防止运输和囤放过程中的老化现象,更好的保护奶嘴本身的材质。苏维妮温馨提示:新包装的乳胶奶嘴,清洗消毒后方可使用。

Q:安抚奶嘴为什么消毒后会有水分渗入?

A:沸水或蒸汽消毒时,水份会从垫圈和奶嘴末端缝隙渗入,此属正常现象,并非损坏,可通过挤压或晾干即可继续使用。建议两只安抚奶嘴搭配使用。

Q:安抚奶嘴可以降低宝宝起夜的次数吗?

A:一些宝宝总是有这样的习惯,半夜里总要喝奶,但奶量往往不及白天的一半。其实此时的宝宝并不是因为肌饿要喝奶,而是对幸福荷尔蒙的持续需求。含着奶水睡觉会让宝宝口腔滋生细菌而引发呼吸道感染,还容易让长牙期的宝宝发生龋齿。苏维妮专家建议,每晚给宝宝喂奶结束时可直接给宝宝使用安抚奶嘴,宝宝在吸吮安抚奶嘴时所产生的唾液酶,可有效清洁口腔中的残留奶液,并且安抚熟睡中的宝宝情绪,可减少起夜的次数,这样宝宝和妈妈都可以安心睡个好觉了呢!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