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旗帜智能化生产管理体系 孕育高品质奶粉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2月21日 17:04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婴幼儿期间是宝宝生长发育最快的时期,为了更好的呵护新生,妈妈们乐意给宝宝挑选营养更加全面的奶粉。旗帜奶粉一直严格把控奶粉的品质,选用优质奶源,运用先进工艺,给宝宝妈妈般呵护和全面的营养支持。

旗帜智能化生产管理体系  孕育高品质奶粉

智能化生产管理体系,牢把质量关

据了解,早在2014年开始,旗帜便在北纬41°、平均海拔1450米的察北牧区布局全产业链模式,实现了从源头牧草种植、规模化奶牛饲养到生产加工、物流仓储、渠道管控乃至售后服务各环节的全程可控可追溯,并依托全产业链布局,形成了2小时生态圈,即从牧场挤下来的牛奶只需2小时内便可运至工厂加工成粉。奶粉生产的上、中、下游紧密联系形成利益共同体,有效保障了旗帜奶粉的安全、营养、新鲜。

正所谓“科技是第一生产力”,旗帜不仅把控奶源,更是严格把控从生产、包装到出厂的每一个环节。采用智能化控制,牛奶进入工厂的第一步就是杀菌,通过智能化控制,使原奶保留最多营养物质与活性,在此基础上进行低温巴氏杀菌,随后采用干湿法复合工艺,两段干燥法,全程机器控制,保障“快准狠”。旗帜卓越的品质得到了市场各方面的肯定,在2018最严的婴幼儿配方乳粉“月月抽检”中,月月合格。

旗帜智能化生产管理体系  孕育高品质奶粉

坚持高质量发展,孕育高品质奶粉

旗帜率先整合世界领先技术,优选全球知名供应商,按照药品GMP标准严控生产流程,对产业链的各个环节进行严格的把控和精细、准确的检验检疫。坚持“四重检测”:即企业自检、行业检测、国家抽检和国际权威第三方机构检测,将消费者食品安全放在首位,牢把质量关。

“旗帜公司的战略目标是打造婴幼儿奶粉的品质旗帜。”旗帜奶粉总裁魏立强说,在未来的发展中,将牢记嘱托,不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质量提升和标准引领打造婴幼儿奶粉的一面旗帜,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成为与国际进口品牌抗衡的优质国产品牌。

中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