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宝宝沐浴露怎么选?婴儿沐浴露的选购注意事项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2月22日 14: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娇嫩的肌肤天生敏感脆弱,皮肤机能尚未发育完全,容易受到外界环境的刺激与侵害,在选择婴儿洗沐产品的时候,父母需要细心谨慎的做好工作。那么,宝宝沐浴露该怎么选呢?下面和念亲一起来看看婴儿沐浴露的选购注意事项吧。

宝宝沐浴露怎么选?婴儿沐浴露的选购注意事项

选购婴儿沐浴露的选购注意事项

1、看成分

在选购婴儿沐浴露的时候,建议父母仔细查看沐浴露的成分,以植物提取物作为其主要成分的适合宝宝肌肤,并且不含皂质、碱以及防腐剂等有害物质,温和又无刺激。

2、闻气味

宝宝肌肤的触觉和嗅觉敏感,而化学物质容易刺激宝宝皮肤和鼻子,严重的话甚至引起过敏等现象,因此要注意产品的味道,可以优先选择无香或香气清新自然的产品。

3、婴儿专用

相比于成人肌肤,宝宝皮肤需要3年时间才能发育完善,易受到刺激及细菌感染,在护理宝宝肌肤时,建议选择婴儿专用的洗发沐浴露,成分安全温和,不刺激宝宝肌肤。

宝宝沐浴露怎么选?婴儿沐浴露的选购注意事项

4、无泪配方

婴儿沐浴露应该选择无泪配方,因为这样在宝宝沐浴时,就算泡沫进入宝宝的眼睛也不会感到刺激流泪和疼痛,这样可以减少对宝宝眼睛和肌肤的伤害,更加安全放心。

5、信誉品牌

给宝宝选择沐浴露时,选择牌子老、口碑好,安全健康,品质保证的宝宝沐浴露,有助于宝宝肌肤健康成长,建议不要购买“三无”婴儿产品,安全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宝宝沐浴露怎么选?婴儿沐浴露的选购注意事项

哪些宝宝不宜使用沐浴露呢?

1、长湿疹的宝宝

很多父母认为湿疹是由于“湿”而造成的“疹”,其实不是这样的,湿疹宝宝的皮肤怕干,而宝宝皮肤冬季油脂分泌的少,无法保护宝宝娇嫩敏感的肌肤,因此长湿疹的宝宝沐浴露要少用。

2、刚打完疫苗的宝宝

刚打完疫苗的宝宝在原则上是24小时内不可以洗澡,如果宝宝身上不舒服黏腻,建议父母可以只用温水给宝宝洗澡,沐浴露就尽量不要使用,以防使宝宝肌肤和伤口引起感染。

念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