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亨氏宝宝无添加无盐营养面条 聪沛营养配方•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2月25日 16: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宝宝逐渐长到4-6个月的时候,添加辅食就成了宝宝成长的标志之一,辅食分别有米粉、面条、果泥等种类可以选择。而宝宝吃的面条并不是指普通成年人吃的面条,而是适合宝宝的面条,这是因为大多数成年人吃的面条含盐量很高,会对宝宝的肾脏造成负担,所以最好给宝宝吃儿童专用的面条比价合适。

亨氏宝宝无添加无盐营养面条  聪沛营养配方•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亨氏宝宝无添加无盐营养面条聪沛营养配方,精选澳洲进口小麦,层层严选,饱满大颗粒,每一粒都是经历大自然的孕育,还特别添加了15+种营养成分,在口感丰富的同时不加盐不加香精,满足宝宝的成长营养需求。并且亨氏宝宝无添加无盐营养面条面条柔软,短小细滑,易熟耐煮好咀嚼,容易被宝宝娇嫩的肠胃消化吸收。

亨氏宝宝无添加无盐营养面条  聪沛营养配方•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亨氏宝宝无添加无盐营养面条  聪沛营养配方•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亨氏宝宝无添加无盐营养面条还可以额外添加营养伴侣,帮助宝宝补充小脑袋多维营养。只要将面条煮至适口,捞起后再添加营养伴侣,就能避免破坏配比的营养素,保留住维生素、叶酸、烟酸以及DHA+AA等微量元素,有主维持宝宝神经系统的健康。

亨氏官方旗舰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