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seago/赛嘉儿童电动牙刷 专为儿童设计 快乐童年从“齿”灿烂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1月15日 13: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不好好刷牙,怎么可能会有一口好牙呢?一口好牙齿,从乖乖刷牙开始。对于这个家长都知道,但是想让孩子乖乖刷牙,还是需要下一番功夫的。seago/赛嘉儿童电动牙刷,专为儿童设计,汤姆猫和杰利鼠系列,超好看卡通牙刷,让孩子爱上刷牙!

seago/赛嘉儿童电动牙刷  专为儿童设计 快乐童年从“齿”灿烂

声波式:流动洁力,细致呵护;

灵巧小刷头:杜邦软毛刷丝,呵护娇嫩口腔;

经典卡通:孩子更喜欢;

防水设计:IPX6级防水,可全身水洗;

seago/赛嘉儿童电动牙刷  专为儿童设计 快乐童年从“齿”灿烂

seago/赛嘉儿童电动牙刷温馨提示:

刷牙不必太用力

大部分人群在刷牙上还存在一定的误区,以为刷牙力度越大,刷牙效果就会越好,结果则导致牙龈、牙釉面长期承受不必要的磨损。

电动牙刷具有高频振动,所以在使用该产品的时候需要减少力度,避免造成牙龈伤害。

牙刷使用后要干燥保存

建议每次使用之后,要清洗彻底,将牙刷头的水分甩去,放在可以通风的地方,干燥保存更好。

定期清理刷头与刷柄的间隙

刷头和刷柄是分离的之间有间隙并且很小,非常容易积攒残液后发霉。建议一个月拆开清理一下刷头和刷柄之间的间隙。

赛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