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米米兔儿童声波软毛电动牙刷 智趣呵护·守护宝宝牙齿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07日 15: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龋齿患病率高,科学刷牙很重要。对全国31个省市区17.2万人,选取有代表性的龄组进行了一次全面调查数据显示,儿童患龋已呈现上升态势。小米米兔儿童声波软毛电动牙刷专业乳牙护理,宝宝爱上刷牙,让宝宝从齿开始,从小养成刷牙的好习惯。

小米米兔儿童声波软毛电动牙刷   智趣呵护·守护宝宝牙齿健康

小米米兔儿童声波软毛电动牙刷采用美国杜邦柔软刷毛,约80%刷毛经磨毛处理,温柔不伤牙。通过接触级材料检测,出厂前均经UV杀菌和真空包装处理,安全有保障。搭配米家专属APP,开启动画教学洁齿模式。米兔生动演绎刷牙每一步,让宝宝在刷牙过程中感受乐趣,逐渐爱上刷牙。同时还可以开机自带音乐,指导宝宝正确刷牙。搭配APP互动教学模式,可提高与米兔的亲密度,解锁更多音乐。独特扬声器设计,即使湿水或立体摆放,仍能保持清晰音效。

小米米兔儿童声波软毛电动牙刷   智趣呵护·守护宝宝牙齿健康

小米米兔儿童声波软毛电动牙刷   智趣呵护·守护宝宝牙齿健康

小米米兔儿童声波软毛电动牙刷在非休息时间,宝宝每日早晚刷牙一次通过喂食米兔增加与米兔的亲密度,亲密度可用于兑换相应奖励。而且还配有8款刷柄面板贴纸与11款卡通贴纸,宝宝可随心帮牙刷做造型,通过贴心的抽拉包装盒设计,展现从脏脏的牙齿到刷得闪闪发亮,教会小朋友刷牙的作用,寓教于乐,给宝宝添乐趣。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