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聪牛初乳浅谈全球黄金奶源带之美国A级牧场奶源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2月27日 11:09来源于:童聪
分享:

乳制品行业有句话,“得奶源者得天下”,奶源是决定产品品质的关键。几乎地球上的所有陆地都有牧场,都畜养着奶牛/羊。但优质奶源地只集中于全球公认的“黄金奶源带”。

什么是黄金奶源带?

人们对黄金奶源地的评判标准及其苛刻。目前,世界公认的高品质奶源地基本集中于南北纬大约40°~50°之间的温带草原。这一区域内的草原常年被温带气候所环绕,湿润多雾的空气虽然不利于谷物的生长,但却为多汁牧草的生长提供了良好的条件,是国际公认的优质奶牛饲养带。在这个区域内奶牛生长舒适健康,从而可为消费者带来高产量高品质的奶源。

童聪牛初乳浅谈全球黄金奶源带之美国A级牧场奶源

黄金奶源带的牧场分属

大约北纬40-50°区间,密布着全球众多优质牧场。

自西向东的北半球黄金奶源带包括了爱尔兰、荷兰、法国诺曼底、德国北部、蒙古、中国内蒙古、日本北部、美国的明尼苏达州等地区。而这些地区所出产的高品质的奶源,占据世界高端乳品市场的大部分市场份额。

相对于北半球的大规模与高产量,南半球的黄金奶源带产量更少,仅有澳大利亚南部、新西兰、阿根廷的潘帕斯草原3个地广人稀的区域,乳品产量和品质都更加稀缺珍贵。

如果在全球黄金奶源带的大范围之内再次进行筛选,全球公认的黄金牧场所在地,且入围四大奶源基地分别是:北欧的丹麦、瑞士,西欧的英国、荷兰,美洲、阿根廷,澳洲的澳大利亚、新西兰。

美国牧场奶源为何能成世界公认好牧场

四季的温湿度、土壤成份的构成、水源与降雨条件……这些因素决定了牧草和奶牛/羊的生产环境,也成为了鲜奶品质的决定性因素。

美国大部分地区属于大陆性气候,南部属亚热带季风湿润气候,不适宜农耕,但是却十分适合多汁优质牧草的生长。以美国的威斯康星州为例,其土壤肥沃、土地广袤、水源充足和畜牧资源繁茂,得以成为得天独厚的黄金奶源地。

其次,美国奶牛场在饲料方面,以青贮、玉米、苜蓿草和麦秆为主要饲料,绝大部分都是自己种植和收获。

第三,注重处理奶牛粪便,牛舍内多用移动机械括粪,然后用专用设备经过固液分离、粪沙消毒工艺,液肥还田使用,粪沙循环用于牛床垫料。从而可以避免奶源污染。

第四,由于季节的循环,世上大部分(包括新西兰,北欧和美国北部)的产犊季节只发生于春季,所以这些地区仅在春季期间制造牛初乳产品,因此从这些地区所生产的牛初乳产品往往并不新鲜。每年春季期间从这些制造商所出产的牛初乳产品需要供应未来一年的原料,所以这些地区的制造商往往无法应对众多客户的不同需求。只有位于美国西南部的牧场是全世界最集中的乳牛养殖地,该地区气候温和,乳牛可以全年产犊。

童聪纳乳牛初乳核心供应商——美国A级牧场

童聪纳乳牛初乳中的牛初乳原料采取美国A级优质牧场进口,新鲜优质,无香精,无色素,安全有效。童聪纳乳牛初乳经牛初乳原料检验、食品管理机构抽查,第三方检验中心检验和九旭药业出厂检验四道检验程序检验,完全符合质量标准,安全放心。

童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