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宝宝润肤霜到底怎么选?宝宝护肤品的选购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2月28日 16: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温度骤降,气候干燥并且水分易流失,宝宝的肌肤也面临各种挑战。然而,市面上种类繁多的婴儿护肤品,选择什么样的给宝宝使用最安全呢?有没有哪些护肤品是一定不能给宝宝用的?下面启初告诉你宝宝护肤品的选购技巧。

宝宝润肤霜到底怎么选?宝宝护肤品的选购技巧

1、根据年龄划分来选择

宝宝的肌肤系统尚未发育完全,建议父母按宝宝的年龄来划分选择护肤品,比如分为0-3岁、3-6岁等阶段,以便满足每个阶段宝宝的皮肤特性的区别而相应产生的需求。

2、选择正规的大品牌

在给宝宝选择婴儿润肤霜的时候,选择牌子老、口碑好的,安全健康,质量有保障,有助于宝宝肌肤健康成长,建议不要购买“三无”婴儿产品,安全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宝宝润肤霜到底怎么选?宝宝护肤品的选购技巧

3、根据宝宝的皮肤特点来选

宝宝肌肤敏感脆弱,容易受到外界环境变化的刺激与侵害,如果宝宝是过敏体质,父母要避开过敏的成分,比如:牛奶、豆类过敏等,选择护肤品的时候,也要避开有这些成分的。

4、根据用途选择不同性状的护肤品

如果宝宝有湿疹,湿疹宝宝的皮肤怕干,需要保湿,应该选择霜状的婴儿护肤品,如果宝宝有口水疹,建议父母选择油状的婴儿护肤品,可以有效隔离口水对皮肤的长期刺激。

宝宝润肤霜到底怎么选?宝宝护肤品的选购技巧

5、根据季节来选择

宝宝肌肤天生敏感娇嫩,容易受到因季节变化而引发的各种肌肤问题,建议父母分季节给宝宝选择护肤品,一般春夏可以给宝宝用润肤露或乳液,秋冬季节用润肤霜会比较合适。

启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