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韩国保宁婴儿洗衣皂 天然抗菌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02日 10: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给宝宝洗衣服的时候妈妈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宝宝的肌肤天生敏感脆弱,容易受到细菌的刺激和侵害,然而市面上的婴儿洗涤用品种类繁多,选择什么样的好呢?推荐韩国保宁婴儿洗衣皂,天然抗菌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韩国保宁婴儿洗衣皂 天然抗菌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韩国保宁婴儿洗衣皂采用90%以上的高纯度天然皂粉,无焦油,无色素,不会对宝宝娇嫩的肌肤造成刺激,能够有效清洁宝宝衣物上的各种顽固污渍,去污力极强,安全性极高,泡沫细腻温和,易漂洗无残留,洗衣之后让宝宝衣物洁净如新,柔顺自然。

韩国保宁婴儿洗衣皂 天然抗菌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含有天然抗菌成分,强力抗菌效果显著,让宝宝远离细菌的侵害,采用与宝宝肌肤PH值相近的配方,天然纯植物性,温和不刺激,为宝宝肌肤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特别添加了甘油精华,不伤害妈妈双手,确保宝宝肌肤安全,让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宝宝的肌肤健康,从保宁开始,韩国保宁婴儿洗衣皂,天然抗菌,呵护宝宝肌肤健康,品质保证,性价比高,让妈妈放心买,宝宝舒心用。

保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