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波咯咯多功能双瓶暖奶器 自动加热智能保温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04日 08: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担心宝宝喝不上热奶?作为妈妈们的贴心必备神器暖奶器怎么会少了它的身影。波咯咯电器,从今天呵护你。

有的时候宝宝喝奶断断续续,宝宝体质较弱,对饮用的奶水温度要求较高,这个时候就需要暖奶器出场了。波咯咯多功能双瓶暖奶器让宝宝随时可以喝上热奶,为妈妈贴心守护宝宝的健康。

波咯咯多功能双瓶暖奶器  自动加热智能保温

波咯咯多功能双瓶温奶器暖奶器,大容量,不用担心宝宝不够喝。一次可以同时温两瓶奶。

智能保温,再也不用担心奶会冷掉,让宝宝随时有热奶可以喝,妈妈在夜里不慌不乱。

液晶显示屏,妈妈可以更清楚的看见温度,更好的控制温度。

还可以快速解冻母乳,而且不破坏母乳的营养成分,让宝宝喝上热奶的同时还让宝宝得到足够的营养。

波咯咯多功能双瓶暖奶器  自动加热智能保温

有了这个温奶暖奶的神器,妈妈再也不用半夜慌张起来热奶了,宝宝也可以在饿了后能立刻喝上热奶。给妈妈们更好的选择。

波咯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