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NUK安抚奶嘴 宝宝口腔发育好伴侣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04日 15: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心里学家认为,宝宝会由口腔吸吮来获得满足,而一个柔软度和触感接近妈妈乳头的奶嘴会让宝宝有一种吃母乳的感觉,获得满足感。

NUK安抚奶嘴,婴儿宽口径新生儿安慰奶嘴安睡型,宝宝口腔发育好伴侣!

NUK安抚奶嘴 宝宝口腔发育好伴侣

NUK安抚奶嘴,硅胶级的材质一体成型,不留藏污死角,安全环保无异味。宝宝可以放心的吸吮。

安抚奶嘴面板正贴合宝宝的面部弧形,搭配两个出气孔设计给肌肤充分的吸吮的空间,不堵鼻,避免红嘴巴,减少肌肉的过敏。NUK安抚奶嘴 ,有了它,宝宝戒掉吃手指的习惯,也不会无故的哭闹,有的只是健康的吸吮。

NUK安抚奶嘴 宝宝口腔发育好伴侣

NUK安抚奶嘴深一层的保护,多一份健康。奶嘴贴心的设计,轻柔的安抚宝宝。圆滑的边缘,每一个与宝宝的接触面都是舒适自然的,奶嘴也真的是好用!

NUK安抚奶嘴对品质的追求无处不在,奶嘴盛“装”出席,简约而不简单。这样的奶嘴宝宝能不爱吗?

NUK安抚奶嘴 宝宝口腔发育好伴侣

NUK温馨提示:乳胶安抚奶嘴由天然的橡胶制成,为了避免其老化,生产时会在表层涂上一层橄榄油或抗氧化膜来防止乳胶奶嘴老化,乳胶材质的会有轻微味道哦!乳胶安抚奶嘴偏软,宝宝的接受率很高!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