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牛初乳有没有激素?推荐童聪纳乳牛初乳 品质保证放心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04日 17:25来源于:童聪
分享: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家庭育儿观念的改变,宝宝的均衡营养成为不少父母关注的问题,而牛初乳作为营养价值极高的宝宝营养品,现在有许多父母有个误区:认为牛初乳里有激素。其实,这是不对的。

牛初乳中含有多种蛋白质、激素、酶、糖类等多种有效活性物质,其中的激素是指內源性激素。该激素含有具有生物活性的多肽和类固醇激素。均为天然激素。这些激素和促生长因子、免疫因子等共同作用,对人体胃肠道、神经內分泌和免疫系统的发育产生积极的影响,对早期生长发育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值得注意的是:普通人、牛奶中也含有少量的这类天然激素。

牛初乳没有激素,并且牛初乳的营养价值极高,保健效果显著,所以仍想给宝宝补充牛初乳的宝妈,一定要认准大品牌,比如汤臣倍健、生命阳光、培芝、童聪等。其中,童聪与生命阳光接近,每瓶牛初乳中IgG含量为260mg,均是高端乳类营养品出品商,专注于婴幼儿营养与健康领域。只是二者在奶源供应商与食品剂型方面有区别。

牛初乳有没有激素?推荐童聪纳乳牛初乳 品质保证放心选择

生命阳光选取新西兰奶源,牛初乳产品以粉剂为主;童聪选择美国A级牧场奶源,历时4年研发,隆重推出婴幼儿营养食品创新剂型——纳米乳剂。

纳米乳剂,简称纳乳。指互不相溶的两相液体,其中一相以小液滴状态分散于另一相液体中形成的非均匀分散体系, 液滴粒径达到纳米级。营养物质乳化后易与体液接触,与传统食品相比, 在性质与功能上得到显著改善,大幅提高了营养食品的吸收利用率,减少生物活性和风味的丧失,并可将营养物质输送到特定部位,提供给人体有效、准确、适宜的营养。

如果依照奶源地,生命阳光更胜一筹,毕竟新西兰奶源是全球公认的最佳奶源地,被誉为地球上最后一块净土。但是食品吸收方面,我觉得童聪纳乳牛初乳更胜生命阳光纯牛初乳粉。

牛初乳有没有激素?推荐童聪纳乳牛初乳 品质保证放心选择

分布于河北医学杂志官网的《药物的剂型对吸收的影响》文献记载:

口服乳剂吸收较好,因乳化后药物易与体液接触,乳化剂也是一种吸收促进剂。如难溶于水的抗炎解热药吲哚的混悬剂或胶囊剂药物吸收不完全,若溶于油中再制成O/w型乳剂,口服吸收的量三倍于混悬液,四倍于胶囊剂。

另外,童聪纳乳牛初乳先进的超高压均质技术可使牛初乳的IgG活性提高60%以上。这不是啥说,而是有文献依据的。

发布于食品工业科技网站的《超高压处理对牛初乳中IgG活性的影响》文献摘要:

牛初乳中富含营养物质和多种活性成分,尤其是IgG的含量特别高。以产读后48h内的牛初乳为原料,研究不同的超高压处理条件对牛初乳中IgG活性的影响。采用ELISA方法检测经过超高压处理后样品中IgG的活性。结果显示,在压力500MPa,温度35℃,时间20min条件下处理牛初乳,其IgG活性提高率达到65.79%。

童聪纳乳牛初乳,不添加合成色素、人造香精或防腐剂等对宝宝身体健康有害的物质,能有效抑制致病原,提高机体自身免疫力,增强宝宝抗病能力,品质保证,父母和宝宝的放心选择。

童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