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宝宝缺铁了 添贝乐果蔬铁凝胶糖果来帮忙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3月06日 13: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到换季时节,宝宝脸色泛白,嘴唇及舌头表面呈现白色或淡红色;经常精神萎靡,懒得动,看东西时易走神,不耐烦;不喜欢进食,偏食挑食,喝水特别多,甚至于开始生病,爸爸妈妈们要注意了,这是宝宝缺铁的表现,爸爸妈妈们要及时为宝宝增加铁的摄入。

缺铁是每个不爱吃蔬菜水果的宝宝的共性,爸爸妈妈们也在为宝宝的缺铁做斗争,但宝宝还是挑食,这让爸爸妈妈们实在头疼不已,别着急, 有添贝乐果蔬铁凝胶糖果来帮宝宝快乐的补充TA所缺的铁。

宝宝缺铁了 添贝乐果蔬铁凝胶糖果来帮忙

添贝乐果蔬铁凝胶糖果作为一种铁营养增补剂,与其他铁产品比有着非常显著突出的优点。

添贝乐是国际企业香港添贝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成员公司,添贝乐果蔬铁凝胶糖果坚持采用国际化标准安全、卫生、高品质的食品原料,坚持天然营养理念,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关,内含有大量人体易吸收的铁元素,非常适合儿童食用,并可以起到良好的补铁作用。

宝宝缺铁了 添贝乐果蔬铁凝胶糖果来帮忙


添贝乐果蔬铁凝胶糖果选择了铁+果蔬VC作为复合配方,其中含有优质的铁元素,而且这种果蔬铁安全系数高,利用率高。特别添加的VC,又可以促进肠道对铁的吸收,从而提高肝脏对铁的利用率。

添贝乐果蔬铁凝胶糖,提高宝宝免疫力,让宝宝告别偏食与厌食,迎接开心与活力。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