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增强宝宝身体免疫力?添贝乐牛初乳粉让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15日 15: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免疫是健康的忠诚卫士,宝宝身体正处于快速生长发育阶段,0-6岁的时期,由于从母体带来的免疫球蛋白几乎消耗殆尽,其免疫系统尚未发育健全,身体就会开始出现各种问题,这时候就需要为宝宝及时补充营养和能量。牛初乳具有与母乳相似的成分与功效,长时间食用可以提高系统免疫力、调节肠道菌群,并促进胃肠道生长发育和宝宝智力发育,推荐添贝乐牛初乳粉,增强宝宝身体免疫力,让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如何增强宝宝身体免疫力?添贝乐牛初乳粉让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添贝乐是广州添贝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专业母婴营养品品牌,扎根婴童营养品领域多年,根据中国宝宝的身体特性和需求,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系列产品,科学配比,多重营养,采用国际化标准安全卫生的食品原料,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关,确保每一款产品都营养安全有保障,高品质好原料,营养功效好,安全更放心,满足宝宝日常生活所需,全面助力宝宝身体成长发育。

如何增强宝宝身体免疫力?添贝乐牛初乳粉让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衡量牛初乳产品是否优质的关键是看其IgG的含量和活性,添贝乐牛初乳粉,选取荷兰高品质新鲜初乳,IgG的含量高,最大限度保留了营养成分和原料活性,蕴含多种免疫因子,如:活性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乳过氧化物酶、溶菌酶等,能够促进宝宝自身免疫系统发育成熟,提高系统免疫力、调节肠道菌群,并促进胃肠道生长发育或肠道组织创伤的愈合,促进宝宝身体生长发育。

如何增强宝宝身体免疫力?添贝乐牛初乳粉让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添贝乐牛初乳粉中所含的大量免疫球蛋白,能有效激活孩子体内的免疫细胞,增强呼吸系统的免疫入侵,及时消灭已经入侵的病毒和细菌,发挥机体自我修复功能,减轻和缓解症状,还可以促进婴幼儿骨骼生长,帮助身体机能健康发育,促进孩子大脑、骨骼、牙齿发育,使宝宝能够茁壮、健康成长。

添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