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婴婴儿草本洗涤系列 助力宝宝肌肤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07日 11: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肌肤天生娇嫩敏感,容易受到细菌的刺激与侵害,特别是对于如何清洗宝宝的贴身物品来说,需要父母细心谨慎做好防护工作。那么,在面对市场上种类繁多的婴儿洗涤用品,父母难免眼花缭乱,今天就给大家推荐贝婴婴儿草本洗涤系列,助力宝宝肌肤健康成长。

贝婴婴儿草本洗涤系列 助力宝宝肌肤健康成长

贝婴婴儿草本柔顺洗衣液:蕴含丰富的天然植物萃取清洁成分,特别是针对衣服上的油渍、奶渍、果汁等,在高效轻松地去除宝宝衣物上污垢的同时,还能够强效抵御细菌对宝宝肌肤的刺激与侵害,低泡沫易漂洗无残留,洗衣之后让宝宝的衣物柔顺,洁净如新。

贝婴婴儿草本洗涤系列 助力宝宝肌肤健康成长

贝婴婴儿草本多效洗衣皂:精选天然草本精华,纯植物无添加,温和不刺激,有效去除衣物上沾染的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特别添加抗菌成分,有效减少因各种残留而引起的皮肤不适,也不伤害妈妈的双手,绿色环保,安全无害,细心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贝婴婴儿草本洗涤系列 助力宝宝肌肤健康成长

宝宝的肌肤健康,从贝婴开始,贝婴婴儿草本洗涤系列,“婴”为有你,“贝”加呵护,共同的精心呵护宝宝新生肌肤,助力宝宝肌肤健康成长。

贝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