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洛塔妮宝宝配方羊奶粉 为宝宝提供强健成长动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3月07日 11: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喝什么奶粉好?不仅奶源很重要,均衡丰富的营养也是很重要的。为什么那么多的爸爸妈妈会给宝宝选卡洛塔妮宝宝配方羊奶粉呢?卡洛塔妮宝宝配方羊奶粉新西兰原罐进口,原始营养原奶臻取,并锁住天然原始营养,给宝宝天生保护力。

卡洛塔妮宝宝配方羊奶粉    为宝宝提供强健成长动力

卡洛塔妮(Karihome)原自新西兰原文Karitane , 为新西兰非常著名的婴幼儿及父母育儿及营养咨询中心, 全产品系从新西兰DGC(Dairy Goat Co-operative)原厂进口到亚太地区台湾、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和中国的产品改成Karihome, 意思是Care home, 以照顾幼儿及全家人的健康作为概念, 引进由新西兰原裝原罐进口的婴幼儿及成人营养产品。

卡洛塔妮宝宝配方羊奶粉    为宝宝提供强健成长动力

卡洛塔妮宝宝配方羊奶粉    为宝宝提供强健成长动力

卡洛塔妮宝宝配方羊奶粉中的SN-2棕榈酸又称称之为OPO结构脂,手臂母乳中大量存在的饱和脂肪酸的其中一种,棕榈酸会在不同的位置结构会对脂肪的摄取、消化、吸收等新陈代谢方面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促进各项营养素的吸收,让宝宝的肠道更加的舒畅,脑部营养吸收更快。

karihome卡洛塔妮母婴旗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