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是泡浴?草小蛙中草药泡浴片呵护宝宝身体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20日 13: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进入换季时期,宝宝身体敏感脆弱,身体机能尚未发育完全,抵抗力低下,容易受到外界环境的影响而产生感冒、发烧、湿疹、消化不良等症状。药浴,作为提高宝宝身体免疫力和抵抗力的重要方法之一,不仅能预防和治疗宝宝疾病,还可以促进宝宝生长发育,推荐草小蛙中草药泡浴片,呵护宝宝身体健康。

什么是泡浴?草小蛙中草药泡浴片呵护宝宝身体健康

什么是泡浴?泡浴的优点

泡浴,俗称泡澡浴液,自古以来,我国就有用药草浸泡给新生儿沐浴的习俗,婴儿保健水疗浴液是利用水蒸气熏蒸或者以水液为宝宝进行全身洗浴来达到强身健体的功效。其优点是让宝宝避免打针之痛,吃药之苦,减少药物对宝宝身体的刺激与损伤,避免影响肝脏的代谢功能。

什么是泡浴?草小蛙中草药泡浴片呵护宝宝身体健康

泡浴适用范围:

适用于宝宝感冒、发烧、咳嗽、湿疹、消化不良、便秘等一般常见疾病都可以通过泡浴来解决,通过物理效应与药理效应发挥治疗作用,避免宝宝去医院打抗生素和怕苦不吃药的问题,助力宝宝身体健康茁壮成长。

什么是泡浴?草小蛙中草药泡浴片呵护宝宝身体健康

草小蛙中草药泡浴片,萃取丰富的天然草本精华,温和不刺激,中草药熬煮,精心配制,天然呵护,有效缓解宝宝各种身体不适,让宝宝在享受愉快泡澡体验的同时,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让宝宝远离抗生素,长时间使用还可以增强宝宝免疫力,有利于宝宝身体健康的发育生长。

草小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