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飞利浦新安怡宽口径玻璃奶瓶 让宝宝有吃母乳般的满足感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3月20日 14: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喝配方奶粉的阶段,需要准备几个奶瓶才够用呢?一般情况下,爸爸妈妈们会给宝宝准备1-2个奶瓶,其实宝宝小的时候每个半个小时就要喝一次奶,一两个奶瓶怎么够用呢?起码的有3-4个奶瓶才够给宝宝换着用,并且还要注意将喝奶的奶瓶和喝水的奶瓶分开使用,这样会更加的安全卫生。

飞利浦新安怡宽口径玻璃奶瓶  让宝宝有吃母乳般的满足感

但是还有些家长会将奶瓶交替使用,比如在宝宝喝完一次奶之后就用清水冲一冲,或者是用开水刷一刷,不经过蒸煮消毒就拿来再次反复的使用,这样简单的清洗奶瓶会很容易留下残留的奶渍,甚至还会滋生细菌。所以爸爸妈妈们要给宝宝准备足够的奶瓶和奶嘴,不要因小失大了。一般是建议宝宝的奶嘴一个月更换一次,3个月之后宝宝的奶嘴就需要更换成大号的奶嘴了。

飞利浦新安怡宽口径玻璃奶瓶  让宝宝有吃母乳般的满足感

飞利浦新安怡宽口径玻璃奶瓶仿母乳般的自然感受,专为新生儿宝宝设计出了125ml和240ml两种型号的奶瓶,可以从宝宝出生用到宝宝断奶。并且飞利浦新安怡宽口径玻璃奶瓶还可以多次消毒,奶瓶的内壁不会腐蚀,1个玻璃奶瓶的使用寿命大于3个塑料奶瓶的使用寿命。

飞利浦新安怡宽口径玻璃奶瓶  让宝宝有吃母乳般的满足感

飞利浦新安怡宽口径玻璃奶瓶高硼硅玻璃更透明、更稳定也更安全,弧形瓶身符合宝宝的手型,易于宝宝自行抓握。配以仿母乳硅胶材质的奶嘴,让宝宝更加容易吸吮。在宝宝喝完奶之后盖上防尘盖就能保护奶嘴的清洁卫生了。

新安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