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唯婴美面霜系列 拒绝“苹果脸”宝宝初春护肤新选择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3月20日 15: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初春季节,天气也是十分干燥的,特别对于空气湿度非常低的北方地区,宝宝的特别是裸露在外的小脸蛋,红通通的,还干燥起皮,就好像是红苹果一样,这种情况也称为“苹果脸”,为了预防或者改善宝宝的这种皮肤状况,家长们最好及时给宝宝使用或者更换高保湿的护肤品,选择宝宝的护肤品时,家长们可不能掉以轻心,推荐唯婴美面霜系列,长效保湿,迅速缓解宝宝肌肤问题。

唯婴美面霜系列 拒绝“苹果脸”宝宝初春护肤新选择

唯婴美婴儿芦荟水润滋养保湿补水面霜:采用纯天然植物精华制成,专为婴儿未发育完善的皮肤研制,长温和舒适,营养丰富,多层呵护宝宝肌肤,让宝宝肌肤得到均衡的营养和水分,迅速缓解干燥。产品经过严格的测试,性质温和纯净,PH值中性,不伤宝宝皮肤,敏感肌肤同样适用。

唯婴美面霜系列 拒绝“苹果脸”宝宝初春护肤新选择

唯婴美婴儿蜗牛原液特润保湿面霜:主要原料是具有促进皮肤再生、防止某些有害菌的伤害、促进纤维母细胞合成新生和皮肤的修护作用的天然蜗牛原液和种植物精华,具有很好的保湿作用,且渗透性与亲肤性特别好,滋润保湿宝宝肌肤的同时,可有效缓解宝宝肌肤问题。

唯婴美面霜系列 拒绝“苹果脸”宝宝初春护肤新选择

而且唯婴美面霜系列皆不添加香精、酒精等,温和呵护宝宝的肌肤,拒绝“苹果脸”,让宝宝的小脸蛋水嫩一整天,是宝宝初春护肤最优选择 。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直接进行留言咨询。

唯婴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