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维生素D促进钙吸收 童聪纳乳VD吸收率达90%左右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21日 11:22来源于:童聪
分享:

钙是人体内含量最多的元素,约有1200克,也是最容易缺乏的元素之一,很多父母认为宝宝缺钙了,就给补钙片、钙剂,症状却没有好转,真的只是宝宝缺钙?NO!如果不被吸收,补太多钙也没用。而钙是否吸收取决于人体里维生素D的含量。

维生素D促进钙吸收 童聪纳乳VD吸收率达90%左右

维生素D可促进钙和磷自小肠吸收,使钙从血中沉着到生长快速的骨骼内,使骨质变硬。如果缺乏维生素D,即使吃进很多钙剂,也不易被吸收和利用。所以,维生素D缺乏,可引起体内钙、磷代谢异常,不但使骨骼钙化不良而致骨骼病变,表现为颅骨软化,有乒乓球感。形成鸡胸、“O”形腿或“X”腿。早期表现夜间出汗多,枕部秃发形成枕秃,睡眠不安稳和容易发惊等。

如何补充维生素D?

1、从食物中摄取天然维生素D,如海鱼、鱼卵、动物肝脏、蛋黄,瘦肉、奶、坚果,蔬菜、谷物等。

2、带宝宝在早晚的时段,每天手脚露出30厘米,在阳光下晒30分钟,体内就可以合成足够的维生素D。

3、对婴幼儿而言,刚开始添加的辅食中,还不能完全满足其体内对维生素D的需求,因此可选择口服维生素D。

维生素D促进钙吸收 童聪纳乳VD吸收率达90%左右

童聪纳乳VD,是上海医药集团旗下,专为婴幼儿营养与健康研发的一款营养食品。配方纯净简方,不添加辅料,安全有效。每瓶400国际单位,足量不过量。简简单单隔日一瓶,喂养时只需将VD溶入果汁或奶粉中,也可以直接饮用。

维生素D促进钙吸收 童聪纳乳VD吸收率达90%左右

由于传统营养食品剂型吸收不高,总体为20%左右,因此,童聪运用公司20年的药品乳剂研发生产经验,转化成食品剂型,历时4年研发出营养食品新剂型——纳米乳剂,通过纳米乳剂来提高婴幼儿对营养物质的吸收利用率。

据发布于河北医学杂志官网的《药物的剂型对吸收的影响》文献记载:口服乳剂吸收较好,因乳化后药物易与体液接触,乳化剂也是一种吸收促进剂。如难溶于水的抗炎解热药吲哚的混悬剂或胶囊剂药物吸收不完全,若溶于油中再制成O/w型乳剂,口服吸收的量三倍于混悬液,四倍于胶囊剂。

另外,童聪纳乳VD采用国际领先的纳米乳化技术,不易吸收的大颗粒营养成分乳化成纳米级别的颗粒,被水分子包裹,隔离了空气,营养成分不容易被氧化,有利于产品长期保存。就算瓶盖打开半天,都不会放坏。

文章来源:童聪

童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